1 木薯淀粉粉和土豆淀粉以4:1的比例混合,如果没有土豆淀粉的话,可以直接用木薯粉的
2 淀粉先用热水烫一下,是为了做出来的芋圆更Q的
3 各种食材的用量没那么讲究的啊,差不多就行了啊。红薯的含水量比较足,所以要慢慢加啊
4吃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喜好加配料啊,红豆汤啊,牛奶都可以的
5 做好的芋圆吃不完放冰箱保存啊,下次吃直接取啊
2 淀粉先用热水烫一下,是为了做出来的芋圆更Q的
3 各种食材的用量没那么讲究的啊,差不多就行了啊。红薯的含水量比较足,所以要慢慢加啊
4吃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喜好加配料啊,红豆汤啊,牛奶都可以的
5 做好的芋圆吃不完放冰箱保存啊,下次吃直接取啊